【4:00】【零晃】There For You

null

Won't let go of you for nothing,我怎会让你就这样溜走,

I'm running, running, just to keep my hands on you,我不停地奔跑 只是为了不松开握住你的手,

But you gotta be there for me too,我想你也一定会陪伴着我吧。

不看歌词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画什么hh大概就是异地恋小情侣虽然聚少离多,但是一打电话就秒接,零回想以前失落的时候,是狗死死拽住他要和作为人类的朔间零一起活下去,陪着他,学着俺零为他声嘶力竭。奶狗追着俺零跑,二年狗拽着三年零跑,现在一起手牵手往未来跑,互相陪伴一起成长以后也要甜甜蜜蜜!

分享Martin Garrix/Troye Sivan的单曲《There For You》 

评论
热度 ( 28 )

© 拽根茻藤 | Powered by LOFTER